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深圳平安产险组织特别晨会活动
2021-07-02 18: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深圳平安产险组织特别晨会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生日。为回顾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广大职工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组织“七一”特别晨会活动,共庆党的百年诞辰。

image.png

早上8点,中共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党委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组织开展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image.png


庆祝大会结束后,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特别晨会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全体员工通过知鸟APP线上收看直播。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党委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王长青就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汇报,并提出了下半年深化基层组织建设,结合生产、服务提升,持续推进党建活动的工作要求。当天,平安还表彰了优秀党组织以及优秀党员,在党委领导的带领下,公司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呼应当年在党旗党徽前许下的初心,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image.png


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尤程明在会议上做总结发言。尤程明要求各部门要以史为鉴,结合第二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以及公司生产经营实际,继续保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分公司在系统内持续卓越、持续创新、持续发展。他指出,深分的发展既要聚焦目前的市场环境变化,也要思考前瞻性的发展方向。(张汶彬)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