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荣获“庆七一歌唱活动”二等奖
2021-07-02 18: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荣获“庆七一歌唱活动”二等奖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日讯 7月1日,光大集团“庆七一歌唱活动”结果揭晓,光大银行深圳分行选送的组合歌曲《春天的故事》和《我们都是追梦人》荣获二等奖。

据悉,为贯彻中央关于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指示精神,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于近期在全系统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唱响主旋律”庆七一歌唱活动,激励和动员全体光大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光大集团按照初评、网络投票、复审的程序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对优秀的作品予以表彰。此次参与网络投票的作品共计100个,分为四期进行展示。

据了解,投票活动历时3天,受到了全社会广泛关注,访问次数达53万多人,共计7万多人为深圳分行参赛作品投票。据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分行积极组织参赛,既是为了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也是对分行党委书记提出的幸福生活快乐工作理念的具体落实。

“选送的《春天的故事》和《我们都是追梦人》这两首歌曲非常符合深圳的城市气质,也唱出了深圳分行人的使命和担当,也是分行将企业文化的内涵融入工作方方面面的体现,”该负责人表示,深圳分行将有效落实集团和总行“管理提升年”要求,以集团银行企业文化为指引,汇聚智慧、凝聚力量,永葆“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的精神、“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创”的劲头、“两步并作一步走,一天当作两天干”的“干”的作风,为建设世界一流金控集团作出最大的努力。(楼蓉 沈婷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