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深圳国寿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2021-07-02 11: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不忘初心 深圳国寿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7月2日讯  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这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这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充满艰险、充满神奇的百年;这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

在建党百年之际,深圳国寿组织全员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号召大家百年峥嵘不忘初心,奋斗路上携手同行!

致敬百年,观看庆祝大会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深圳国寿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大会盛况。

image.png

庆祝大会结束后,深圳国寿在观看现场特别设计了“我想对党说”的环节。全体参会人员共同挥动手中的党旗和国旗,用自己最真诚的祝福,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敬、表白。

image.png

永葆初心,重温入党誓词

在“七一”这个特别的日子,深圳国寿党委组织党员代表一同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高举的右拳,铿锵的誓言,充分彰显了深圳国寿人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言的信念和决心。

image.png

专题党课,凝聚发展力量

七一前夕,深圳国寿还开展了“党委书记讲党课”,公司党委书记陈勋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分公司“员富司强”而努力奋斗》为题,为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陈勋要求,全体党员要从党的光辉历程中认清历史方位和发展走向,要以史鉴今,汲取智慧力量;学史明理,分析形势任务;知史力行,明确奋斗方向,进一步走好深圳国寿“员富司强”的新征程。

image.png

党建阵地,营造浓厚氛围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文化宣传作用,以打造党建宣传阵地为载体,为党员干部提供一个学习党史知识、树立模范标杆的教育平台,深圳国寿在大楼走廊中打造了一条“党建文化长廊”,充分利用空白墙面悬挂党的宣传标语,图文展示党的光辉历程,表彰先锋党员人物,着力营造出人人关心党建、人人学习党建、人人宣传党建的浓厚氛围,使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教育,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image.png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大视野中,党的伟大成就给我们激励,党的成功经验给我们启迪。深圳国寿人必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奋进的姿态,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