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使命必达:医护人员理赔受阻 平安产险深分全力护航
2021-06-30 17: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共同战“疫”使命必达:医护人员理赔受阻 平安产险深分全力护航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6月30日讯  近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接到一起理赔案件,正和抗疫工作者息息相关。车主周先生是一名抗击疫情的前线工作者,不仅负责运送防疫物资,还要在采样点给市民群众做核酸检测。

理赔员赶往现场后了解到,周先生的车在运送抗疫物资的路上不慎被撞,无责出险,车辆维修完毕后,因标的全责方不配合理赔,导致无法提车。由于周先生每日都需用车运送防疫物资,还要给市民做核酸检测,交通不便,找到了平安的理赔员询问具体情况。

定损员李孟得知情况后,即刻与有责方沟通。得知其不满交警的现场判责,多次拒绝理赔。通过积极介入,李孟以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沟通数日后,有责方也理解对方是抗疫工作者,最终达成了共识。

事后,周先生在4S店提车时了解到是李孟全程跟进协助处理案件才得以顺利开展,表示一开始并不知情标的车拒赔,还责怪了他,深表歉意和感激之情,并亲自制作牌匾以示感激,上面写着“暖心服务、专业高效”,以感谢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勇于担当,有温度的“五心”服务为共同战“疫”全力护航,自己才能更快地投入到疫情前线。

李孟表示,抗击疫情,让平安成为一种力量。一直以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都提倡有温度的“五心”理赔服务,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共筑抗疫防火墙,早日战胜病毒。(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朱晨铭 吴心悦)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