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以案说险:车主报案索赔 专业服务反转剧情
2021-06-30 17: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平安产险以案说险:车主报案索赔 专业服务反转剧情

人工智能朗读:

撞车痕迹不符 车主险报“假案”

在日常的车险理赔中,查勘员在处理案件的过程中时常会碰到一些车损失与痕迹不符的情况。这些,一直以来也是引发消费者维权的高发地带。近日,平安车险深圳分公司查勘员处理的一则案例,不但成功化解了消费者与车险公司的纠纷,同时还收获了车主的点赞。

image.png

近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福田服务区邓泽刚接到客户报案线上直赔案件,在查看客户微信发来的现场照片后,他察觉痕迹不吻合。极速赶到现场的他,在安抚出险车主后,详细比对了车身损失情况,确认痕迹确与碰撞不符,并耐心与车主进行了沟通。得知如果自己报“假案”将会被上报至执法部门处理,车主最终签字放弃继续追究索赔。

现场,考虑到车主车子出现的问题,又为其推荐了综修厂上门接送车、包办维修服务,为车主提高了维修效率同时也为其节省了维修费用。事后,车主更是致电至平安产险表扬邓泽刚的专业及贴心服务。

高速入口遭遇爆胎

爆胎,对很多车主而言司空见惯,但仍有不少车主并不擅长处理这样的意外。近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福田服务区理赔员卢春宇接到一案件,车主称自己在高速入口发生爆胎,但自己不会更换备胎,停滞在入口无法行驶。

在告知车主将车挪至安全区域后,火速赶到现场的卢春宇,化身“修理工”,联合高速工作人员为车主更换了备胎。对此,卢春宇表示,发现爆胎切记不要慌,可将车挪至安全区域后,再来处理爆胎问题,千万不要继续行驶以免发生其他事故。(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朱晨铭 吴心悦)

image.png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