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启动“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
2021-06-30 17: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启动“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6月30日讯  近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召开 “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启动会,以“党员带头号召,全员积极参与”的要求,制定2021年度“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的各项落地举措。

本次 “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以“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为主题,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唱支心歌给党听”“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3项延展活动,从“业务产品”“科技创新”“公众服务”3个方面充分展示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为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而做的努力,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image.png

未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以“五心”服务打造有温度的金融,为人民幸福提供更全面的保障,为助力中国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实现贡献平安力量。(记者 汤莎 通讯员 张汶彬)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