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请你吃荔枝了 共启品尝之“夜”
2021-06-25 10: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请你吃荔枝了 共启品尝之“夜”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5日讯(记者 朱琳)“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长作岭南人”“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时逢盛夏,又是品尝荔枝的最佳时节。6月25日19时,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将通过手机银行APP“光银直播”共同开启荔枝品尝之“夜”,并送出精美大奖,爱吃荔枝的你一定不要错过。

荔枝不仅美味还营养丰富,果肉中含糖量高达20%,在每百毫升果汁中,维生素C含量最高可达70毫克,还含有蛋白质、脂肪、磷、钙、铁等成分。那你知道,荔枝分为哪些品种吗?为什么吃荔枝容易“上火”?本场直播将以“‘荔’尽一生,我‘枝’爱你”为主题,跟随四名主播品尝糯米糍、桂味、妃子笑等各品种的荔枝,分享吃荔枝避免“上火”的方法等。

据悉,“光银直播”平台是光大银行手机银行APP中的自建直播平台,旨在通过线上直播形式开展大型活动、金融专家解读、产品介绍剖析等,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丰富的“金融+生活”服务。

光大银行手机银行自2011年上线1.0版本以来,至今已更新迭代至8.0版本,10年来光大银行专注为客户提供“随时随地、知我所需、量身定制”的移动金融服务。

届时,观众只需登录光大银行手机银行APP首页“光银直播”,观看本次直播,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获得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提供的超值大奖,还可以邀请好友进直播观看赢奖品。百果园、奈雪、乐凯撒数百张代金券等您来拿哟。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