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网络金融部党支部参观大潮起珠江展览馆
2021-06-22 09: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网络金融部党支部参观大潮起珠江展览馆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6月22日讯  近日,民生银行深圳网络金融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大潮起珠江展览馆,实地感受深圳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前沿阵地,如何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在实践中探索回答“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新的重大时代课题,奋力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中继续走在前列。 

党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进入了会场,重温改革开放峥嵘岁月,感受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期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发扬敢闯敢拼的革命精神,深刻认识“深圳速度”“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等具有时代意义的标语内涵,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