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华联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深圳党史馆
2021-06-21 15: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华联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深圳党史馆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6月21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效和巩固学习成果,近日,民生银行深圳华联支行党支部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与积极分子前往深圳市党史馆参观学习,上了一堂“特别的党课”。

展馆中,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实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照片,都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深圳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和深圳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讲述了深圳改革开放进入新时代的历史、现状和前景。参观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高举右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党史馆的参观学习,支部同志们表示感触很深、收获很大,了解了深圳历史,传承了红色基因,激发了工作热情,更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