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高新区支行党支部“学党史 祭英烈”
2021-06-18 14: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高新区支行党支部“学党史 祭英烈”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6月18日讯  近日,民生银行深圳高新区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悟革命先烈壮举。

深圳中山公园始建于1925年,是深圳市唯一以孙中山先生名字命名的公园。解放内伶仃岛纪念碑是为了纪念在解放战争中英勇牺牲的战士们而修建的,碑体高12米,正面题有解放内伶仃岛纪念碑背面书写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的字样,十分雄伟壮观。在纪念碑前,同志们进行爱国主义精神学习,深刻地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解放战争胜利英勇战斗的伟大精神。

在解放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并默哀,向革命烈士表达崇高敬意,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是寄哀思,更是坚定决心。

活动结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铭记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在缅怀英烈中叩问初心使命,在传承精神中坚定理想信念,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把革命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积极为实体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