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民生银行智慧金融媒体交流活动”在民生银行智慧银行举办
2021-06-18 18: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京东方&民生银行智慧金融媒体交流活动”在民生银行智慧银行举办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6月18日讯  6月18日下午,京东方科技集团“智慧物联探访之旅”系列活动首场“京东方&民生银行智慧金融媒体交流活动”在民生银行“智慧银行体验店”举办。

民生银行副行长陈琼在现场致辞中表示,民生银行作为“中国银行业改革试验田”,始终秉承社会责任,致力于“打造敏捷高效、体验极致、价值成长的数字化银行”,携手京东方积极构建开放、合作的金融生态圈。陈琼表示,2021年,民生银行将从体制机制入手,重塑业务模式,提升科技和数据支撑能力,构建生态银行和智慧银行,推动数字化金融战略全面实施。

京东方科技集团副总裁陆宽发表了题为《物联引领 合创未来》的演讲,表示京东方基于其领先的智慧金融解决方案,可以切实解决传统银行数字化转型痛点,为金融行业快速发展和效率提升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双方表示将携手共进,共同运用前瞻思维和创新科技,让智慧金融服务惠及普惠大众。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