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坂田支行党支部志愿服务天安云谷核酸检测
2021-06-15 13: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坂田支行党支部志愿服务天安云谷核酸检测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6月15日讯   近日,新冠疫情警报再次拉响。民生银行深圳坂田支行党支部积极响应政府主管部门及社区工作站号召,发动党支部、团支部及青年员工积极参与坂田天安云谷集中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为疫情防控筛查工作贡献力量。

6月15日下午,在该行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民生银行深圳坂田支行党员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天安云谷园区,向天安云谷核酸检测点支援防疫物资一批。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与检测工作人员分工合作,协助现场人员进行信息登记、信息核对、体温检测、10人为一组带队引领等,通过悉心热情的服务,确保现场检测有效有序地进行。志愿服务从当天下午6点持续到晚上9点结束。天安云谷园区此次大规模核算检测累计检测17015人次,民生银行深圳坂田支行党支部有力协助疫情防控筛查工作受到了园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支部表示,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服务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