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华强支行举办“爱齿、护齿”健康讲座
2021-06-15 13: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华强支行举办“爱齿、护齿”健康讲座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6月15日讯  近日,民生银行深圳华强支行联合泰康拜博口腔开展“爱齿、护齿”讲座,多名客户家庭到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支行特邀专业讲师为小朋友们带来妙趣横生的口腔知识讲座,详细讲解了牙齿的结构、作用,并介绍了爱齿护齿的重要性,以及护齿的相关知识。通过讲座,小朋友们了解了每天早晚刷牙、饭后漱口,临睡前不吃零食、要多吃水果蔬菜、五谷杂粮,少吃甜食等牙齿保健常识,进一步树立了爱牙护牙的意识。讲座结束后,由拜博口腔专家为客户朋友们进行蛀牙筛查,并一对一提供专业的口腔护理建议,客户朋友们满意而归。

民生银行深圳华强支行表示,将持续举办多样化的金融和非金融活动,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丰富的综合金融服务体验。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