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与银联金融开展联学联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9 09: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与银联金融开展联学联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6月9日讯  近日,民生银行深圳华强北党支部与银联商务金融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联学联建暨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一同参观了“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何香凝、柳亚子、邹韬奋、茅盾......一个个在中国文坛上熠熠生辉的名字,因一场抗战时期惊心动魄的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与深圳龙华区白石龙老村紧密相连。这场大营救,被茅盾称之为“抗战以来最伟大的‘抢救’工作”。

在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内,全体党员面向庄严的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结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积极从历史经验中萃取出改革创新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