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组织召开清廉文化建设专题警示教育会
2021-06-08 17: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组织召开清廉文化建设专题警示教育会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8日讯 为深入推进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进一步树立公司领导干部纪律意识,增强纪律观念,坚守纪律定力,6月2日,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纪委组织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传达深圳市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线下讲座上银保监局傅兵书记授课内容——“建设清廉金融文化“深圳样本”,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室、全体中层管理干部、营销服务部负责人通过现场加线上的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纪委副书记孙笑向全体领导干部传达了傅兵书记的授课内容以及中纪委近期通报的八起典型案例。她从“3W+1H”四个方面为在座的各位干部分享了傅兵书记关于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的思考与体会。她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根据以上案例认真剖析,发掘日常工作中易发频发的风险点,始终坚守抵腐定力,不忘清正廉洁之心。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党委书记杜晋涛指出,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是推动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途径之一,要把警示教育会当作一次触及灵魂深处的思想洗礼。傅兵书记的授课内容和中纪委典型案例的学习能让我们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将清廉金融文化转换成我们的工作指引。他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运用好典型案例,时刻保持坚定的党性和清醒的头脑,不忘清正廉洁之心,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初、慎交慎友,加强自我约束,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始终坚守抵腐定力。(刘畅)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