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代练 以赛促学”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开展2021年消保知识趣味化学习比赛
2021-06-08 14: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以赛代练 以赛促学”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开展2021年消保知识趣味化学习比赛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8日讯 (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楼蓉 沈婷)为进一步加强全员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提升全行阳光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文化氛围,将理论知识融入到业务全流程管理中,6月7日,光大银行总行2021年消保知识趣味化学习比赛活动启动后,深圳分行迅速响应,积极组织全行员工踊跃参赛。 

据了解,根据总行工作要求,在以深圳分行行长韩学智为班长的党委班子领导下,副行长茹玮岩牵头主抓,阳光服务(消费者权益保护)办公室主办,积极发动全行员工参加消保趣味化比赛。本次比赛活动持续12天,根据积分情况,设置全行学习积分榜,鼓励员工对标学习情况,提升“知识段位”。比赛中,员工们反馈热烈,参与热情高,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通过消保知识趣味化学习比赛,以赛代练、以赛促学,提高意识,旨在让全体员工用好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真正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落到实处,构建银行与金融消费者之间互惠共赢、和谐的良好关系。

据光大银行深圳分行阳光服务(消费者权益保护)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借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光大银行深圳分行高度重视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教育,持续完善金融服务,助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着力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强化社会公众的风险意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维护金融市场和谐稳定。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