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系列宣传活动
2021-06-08 08: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中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系列宣传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7日讯 (记者 朱琳 通讯员 黄璜)为充分保障存款人权益,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近期,按照中国人民银行中心支行工作部署,在存款保险制度实施六周年之际,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展全方位的“存款保险”宣传活动,提升市民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识。

据悉,活动期间,深圳中行以各营业网点为宣传主阵地,不仅在营业网点显著位置张贴存款保险标识,还通过派发存款保险宣传折页、跑马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形式,普及“存款有保障”的理念。此外,该行还通过举办“厅堂微沙龙”等形式,为厅堂客户讲解和宣导《存款保险条例》相关内容,解答客户有关存款保险的疑问。

在利用营业网点开展宣传的同时,深圳中行还积极“走出去”,深入社区、商圈、厂区、企业、校园。针对重点地区和重点人群,该行积极组织开展系列专题宣传活动,通过互动答疑、趣味竞答等方式,多方位深入普及存款保险制度,引导金融消费者全面、客观地认识存款保险,管好自己的钱袋子。

深圳中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存款保险制度是保护存款人权益的重要措施,是金融安全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后续,深圳中行将持续落实存款保险制度普及工作,拓展存款保险宣传的维度和广度,强化公众对国家金融稳定的信心,为构建和谐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