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举办庆中国太平境内复业20周年暨深圳分公司成立18周年特别活动
2021-05-28 16: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举办庆中国太平境内复业20周年暨深圳分公司成立18周年特别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1年5月28日讯 昨日,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在莲花山举办“热血十八奋勇‘筝’先”——庆祝中国太平境内复业20周年暨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成立18周年特别活动。

活动共分为“重温创业历史”、“寻迹18年发展之路”、“放飞梦想展望未来”三个篇章。清晨,全体员工集合在莲花山的太平林的石碑前,通过重新题写太平林石碑,创元员工代表讲述创业感言,致敬深圳分公司的创业前辈们。随后,全体人员共同踏上循迹18年的发展之路,齐聚风筝广场,一起放飞由各部门员工精心手绘的各式风筝,许下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太平境内复业20周年,以及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成立18周年美好的祝福与愿望。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杜晋涛在致辞中希望全体员工坚持新时代“拓荒牛”的精神,继续发扬闯、创、干的作风,把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的创业精神永远传承下去。他勉励全体将士要秉持艰苦创业的激情,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在五六联动的关键冲刺阶段,继续保持和发扬拼搏进取的精神,稳中求进,以稳为基础,以进为目标,坚定价值成长,向着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挺进,创造属于深圳分公司的下一个辉煌。

据悉,“太平林”黄蜡石石碑高1.8米,重2吨,安放于深圳市莲花山公园市民休闲区处,于2003年由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向深圳莲花山公园捐赠,在“太平林”植树揭碑典礼上,公司员工还共同种下了200株树苗,寓意“树人树德、福泽民众”,开启了太平人寿扎根深圳的征程。十八年过去了,当年的小树苗已经长成了郁郁葱葱的大树,太平林石碑也见证了太平人寿扎根深圳的每一个脚步,陪伴着一代代太平人在深圳拼搏与奋斗,成为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每一个人心中都难以割舍的情怀。

本次活动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中国太平境内复业20周年,致敬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成立18周年,积极贯彻和落实深圳银行保险业十四五期间金融宣传教育工作规划和要求,由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精心策划的特色员工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激发全体员工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弘扬保险行业正能量。未来,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将始终坚守初心,以客户为中心,努力践行“央企情怀、客户至上、创新引领、价值导向”,为深圳市民提供更为贴心的保险保障,为深圳保险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宋超群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