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进社区开展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2021-05-24 10:35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进社区开展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4日讯  近日,南山社区开展“青春圳飞扬,永远跟党走”活动,为大力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市民金融素养,做“金融明白人”,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在现场设置宣传展位,走进社区向居民普及医疗保险知识,现场解答居民提出的保险相关问题。

image.png

活动现场,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通过面对面保险解读、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向社区群众宣传医疗保险等相关知识和深圳惠民保相关政策,并对社区群众提出的各种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接待群众咨询百余人次。

通过与社区居民面对面交流,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对金融保险的认识,还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便捷、贴心的保险服务,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保险人的服务热度,使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成色更足。未来,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将继续坚持“为人民美好生活保驾护航”的宗旨,立足于学保险、用保险、宣传保险,将金融保险教育宣传活动与推动金融服务适老化相结合,让人民群众更加平等、便捷地享有金融基础服务,以保险的力量守护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新生活。(张雅捷  少慧)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