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与企业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2021-05-18 08: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与企业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5月18日讯 5月中旬,民生银行深圳福华支行党支部联合水围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一同前往汕尾革命圣地开展为期两天的联合党建活动,重温英雄故事,学习英雄精神。

15日,福华支行与水围股份有限公司的党员们一同出发,抵达澎湃故居。彭湃是我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农民革命运动的先导者和著名的海陆丰苏维埃政权的创始人。在这里,党员同志们缅怀革命英雄人物,汲取奋斗力量。 

16日,全体党员前往中国第一个红色政权诞生地——海丰红宫红场旧址。在这里,全体党员在红场广场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受振奋人心的精神力量!

百年党史,峥嵘岁月,革命先辈的光辉历史照耀人心。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发扬革命先烈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将爱党之情、报国之志,更好地转化为岗位工作的动力,为社会经济发展持续贡献应尽之力!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