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获“2020年度十佳社会责任机构”奖
2021-05-17 19: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太平人寿获“2020年度十佳社会责任机构”奖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由《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的“金诺·以责任之心铸品牌价值”2021中国金融品牌峰会暨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大会在苏州举行,从社会责任、品牌影响力两个维度公布了一批获奖案例。太平人寿获评“2020年度十佳社会责任机构”;备受行业关注的“太平海南自贸港全球特药医疗保险”上线发布活动入选“金诺·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典范”。

2020年,太平人寿全力投入疫情防控,为抗疫一线人员捐款捐物、赠送保险,传递温暖力量,迅速响应国家号召,对接社会需求,用公益直播、跨界服务的方式推动各地企业加速复工复产。

立足于保险专业优势,太平人寿不断探索创新扶贫、精准扶贫新模式,助力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役。在内蒙古的察右中旗土城子乡,通过开设“文明奖励超市”、援建恒温库等务实举措,培育文明新风,推进产业扶贫;在贵州的威宁县和榕江县,用公司内部爱心义卖筹得的善款,为定点帮扶的学校购买学平险、团体意外险以及当地所需的教学物资;在黑龙江的林区、矿区与重点贫困县区,坚持参与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的“春蕾计划”,11年资助了2268名“春蕾”女童……

社会责任与品牌价值相辅相成。在扎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太平人寿主动顺应新的市场形势与媒介生态,积极打造品牌影响力。去年11月,“太平海南自贸港全球特药医疗保险”上线发布活动通过政企联动、多维度全渠道的融媒体传播,形成热议话题,引导公众关注健康以及特药险领域的新方向,展现了太平人寿依托跨境优势、改善民生保障的央企情怀。(吕晨芳 黄春宇)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