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科技园支行组织母亲节专场护肤回馈活动
2021-05-14 18: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科技园支行组织母亲节专场护肤回馈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5月14日下午,民生银行深圳科技园支行携手招商信诺举办贵宾回馈活动,邀请贵宾客户参加插花活动,10余位客户到场参加活动。

活动从温馨浪漫的生日会开始,随后邀请专业老师围绕民法典内容为客户做观点分享,尤其针对和客户息息相关的婚姻篇进行详细的阐述,获得客户高度共鸣。

下半场是创意插花环节,在支行合作插花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客户脑洞大开、自主搭配,创造符合自己心意的特色花篮。活动中,支行理财经理全程陪同协助,现场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

活动结束,客户纷纷对支行的精心安排表示满意,并期待参与下一次的活动之中。民生银行深圳科技园支行表示,未来将继续整合资源,为客户提供更多更丰富的非金融服务,助力客户幸福生活。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