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题打这个电话 平安人寿推出消费者维权直达专线
2021-05-14 19:35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有问题打这个电话 平安人寿推出消费者维权直达专线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4日讯  (汤莎)近日,平安人寿公布推出消费者维权直达专线4001666333,该专线将配置专业客服坐席团队,快速响应、解决消费者咨询投诉问题,为消费者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

据悉,4001666333消费者维权直达专线是全国统一号码,7x24小时全天候服务,用户拨通后无需转接即可直通高端客服坐席。直达专线配置的专业客户服务人员,优先响应用户咨询和抱怨投诉,专职处理消费者在保单销售、服务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目前,平安人寿已在平安金管家APP、官方微信号、官网小程序等平台开通直达入口,畅通客户声音反馈渠道。用户也可以随时联系保险代理人反馈意见,代理人将通过工作平台,协助提交处理。本次4001666333维权专线的推出,是中国人寿践行"保险姓保"理念,升级客户声音反馈渠道,助力消费维权的又一大重要举措。

image.png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