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启动“清廉金融文化宣教普及月”活动
2021-05-11 10: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启动“清廉金融文化宣教普及月”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深圳银行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年”实施方案》及《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关于开展2021年深圳银行业“清廉金融文化宣教普及月”活动的通知》精神,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宣教与经营管理的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融合,不断提升清廉金融文化的引领力、渗透力和反腐倡廉内生动力,5月10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启动“清廉金融文化宣教普及月”活动。

为积极响应深圳银保监局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号召,分行成立由党委书记任组长的民生银行深圳分行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和“清廉金融文化宣教普及月”活动领导小组,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与合规文化、风险文化建设一体推进,把清廉金融文化融入员工日常行为管理,形成“清风守正廉洁笃行诚信为民厚德致远”的清廉文化氛围,推动清廉金融文化核心理念在全行蔚然成风。

为确保宣教效果,该行制作民生版清廉金融文化宣传视频,举办“深圳分行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展”,印发清廉金融文化宣传海报及折页10050份,在各支行及分行办公楼层设置清廉金融文化宣传阵地58个,在广泛宣传清廉金融文化核心理念的同时,努力提升清廉金融文化的教育塑造作用。与此同时,该行还组织员工积极 参与清廉金融文化宣教普及月线上答题活动,提升员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党建思想堡垒。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