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罗湖支行举办母亲节旗袍秀文艺照活动
2021-05-10 08: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罗湖支行举办母亲节旗袍秀文艺照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旗袍是中国和世界华人女性的传统服装,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国服,也是中国悠久的服饰文化中最绚烂的现象和形式之一。5月9日,民生银行深圳罗湖支行举办以中国风旗袍秀为主题的母亲节文艺照活动,为客户留下了美好温暖的回忆。

母亲节当日,该支行财富团队和厅堂团队同事早早来到活动地点,布置好拍摄场地,摆放好各式旗袍、精美的下午茶点,特地定制了母亲节专款蛋糕,等待客户的到来。客户如约陆续到达,专业摄影师凭借过硬的技术和专业的审美,为每位女神母亲定格美丽。温馨的气氛氤氲缭绕整个活动地点。

现场的贵宾客户对本次活动主题、组织形式给予高度评价。支行表示,未来将继续整合资源、创新形式,为客户提供更多更丰富的非金融服务,助力客户幸福生活。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