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湾支行举办小小银行家活动
2021-04-24 17:40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湾支行举办小小银行家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民生银行深圳湾支行面向周边社区居民举办“小小银行家”公益活动,帮助社区家长对小朋友进行财商教育,了解金融职业特点,15组家庭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后,在支行理财经理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参观了支行网点设施,了解了厅堂功能区,并认识了各类智能机具和贵金属,对银行有了初步认识。随后,支行柜面工作人员教授孩子们如何识别真假钞票,并普及假钞对社会的危害等相关公益知识。之后,是小朋友们最期待的点钞比赛,大家摩拳擦掌、踊跃出战,你追我赶、不亦乐乎。最后是金融知识小课堂环节,支行工作人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开源节流、理财投资等金融理念,并对当前金融市场的构成、各类金融产品的原理和特点进行了普及。

整场活动中,"小小银行家"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气氛热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支行表示,未来将继续开展类似金融公益活动,普及金融投资理念。


[编辑:唐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