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深圳分行“阳光消保健康跑”5月15日深圳人才公园开跑
2021-04-22 15: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阳光消保健康跑”5月15日深圳人才公园开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1年4月22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沈婷)一程春色尽,人间五月来。记者从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了解到,5月15日,该行将通过举办1000人“阳光消保健康跑”活动,让消费者在饱览景色之美、感受运动之乐的同时,了解更多金融消费安全知识!活动将以“深圳速度”跑赢“套路”的新颖形式,打造深圳金融防“诈”特色项目。该活动也是以韩学智行长为班长的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党委班子,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推出的一次“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实践。作为阳光消保代言人,韩学智将领跑“阳光消保健康跑”!

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行长韩学智

活动将分为线上线下环节,线上开展金融消费知识系列内容宣传,线下举行“阳光消保健康跑”,赛事现场环节、沿途物料均植入各种金融消费“套路”内容,选手在比赛的同时,以打卡形式完成消保知识学习,优胜者和幸运者将获得奖励。赛后还设置了10-20个惊喜抽奖,包括电子产品、阳光娃娃、文化衫、宣传袋等周边礼品。

据了解,参与活动的1000人将包括内部员工、定向嘉宾、受邀客户以及公开招募的跑者,分为深圳分行员工组、阳光消保媒体跑团、阳光消保志愿者跑团、老干部跑团、公开组、反“套路”嘉宾阵容等组别。其中,阳光消保志愿者跑团将邀请深圳大学、暨南大学、南方科技大学等众多深圳高校学生,组成学校(大学生)跑团参与活动,并邀请学生作为阳光消保宣传志愿者,优秀志愿者可获得深圳分行实习机会。令人惊喜的是,反“套路”嘉宾阵容中,将出现奥运冠军的身影。

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最佳阳光消保宣传大使”徽章

当天健康跑现场,还将揭晓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最佳阳光消保宣传大使”评选活动结果,由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行长为其颁奖。在开幕式上,分行还将邀请各大媒体代表上台共同启动阳光消保全媒体宣传行动计划,充分调动媒体力量,发出光大银行深圳分行阳光消保最强音。

阳光消保  深圳起跑

据悉,中国光大银行去年在北京正式发布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品牌——“阳光消保”,以及包括新标识在内的一系列品牌建设计划。今年3月15日,中国光大银行举办了“2021·阳光+1 (奔向健康)——阳光消保健康跑”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光大银行宣布在遍布全国149个中心城市的1142家支行网点设立“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站”,聘任“金融消保宣传大使”,进一步发挥营业网点的阵地宣传作用,同时将远程银行客服团队、手机银行数字人纳入金融消保宣传体系,构建起全方位、全渠道的宣传网络,更广泛地宣传金融消保知识,发挥金融为民、消保惠民的作用。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地处全国金融最活跃的地区之一,阳光消保宣教任重道远。自2020年10月28日发布“阳光消保”品牌以来,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5月15日的1000人“阳光消保健康跑”活动,将把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的“2021阳光消保健康跑”金融知识宣传推向一个高潮。据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分行将努力把“阳光消保健康跑”项目打造成为深圳一年一度最具有代表性的金融消费宣传品牌活动,并继续用更多有趣、健康的方式讲好光大阳光消保故事,让更多消费者“懂金融、信金融、用金融、受益于金融”。

目前,光大银行深圳分行“阳光消保健康跑”活动报名已启动,有兴趣的市民可进入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页面扫活动二维码报名参与。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