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举办亲子高尔夫体验活动
2021-04-18 21:00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举办亲子高尔夫体验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4月18日上午,民生银行深圳华强北支行与冠兰高尔夫俱乐部联合举办亲子高尔夫户外活动。

活动邀请专业高尔夫教练进行教学。教练首先向大小学员们介绍了高尔夫运动的起源及相关故事,带领大家了解高尔夫运动。随后,大小学员们分为两组进行运动前的热身,并由教练进行一对一高尔夫动作指导。在教练的鼓励下,大小学员们开始独立下场挥杆练习。反复练习后,进入家庭趣味挑战赛环节。大小学员们以家庭为单位采取积分制进行比赛,依次决出一二三等奖。当日烈日炎炎,但大家热情不减,一个一个动作地练习,力求精准专业。

活动在简洁的颁奖仪式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创意高尔夫活动不仅促进了亲子互动,也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高尔夫运动的乐趣,尤其让小朋友们理解协作的意义,并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很有价值。

华强北支行表示,支行将继续倾听客户声音,努力创新思路、搭建平台,在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的同时,全力提供更满意的综合服务体验。(梁歆梧)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