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龙岗支行组织户外徒步活动
2021-04-18 21:40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龙岗支行组织户外徒步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8日讯  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踏青好时节。近日,民生银行深圳龙岗支行邀请客户朋友们一起,组织惠东黑排角穿越之旅。

活动当日一早,29位客户如约来到位于龙岗区龙翔大道的营业网点,集合后一起乘坐大巴车前往惠东黑排角。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客户朋友们逐一自我介绍并通过互动小游戏来增加熟悉度,支行工作人员就客户感兴趣的该行五星级管家服务体系、贵宾客户权益等内容进行充分解答。

抵达后,大家稍作休顿,便迈上徒步之旅。3小时后,一行人到达预定的午餐地点,拿出预先准备的炊具、食材,分工协作开启趣味野炊,欢声笑语不断。美餐后,一行人继续前进,终于在天黑前抵达目的的。路途很长很累,但一路上朋友们相互帮助、彼此鼓励,了解和信任逐步增进。

民生银行龙岗支行表示,未来将持续整合资源,开展多元化活动,与客户朋友们共成长。


[编辑:唐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