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龙城支行举办光明农场亲子采摘活动
2021-04-17 19:50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龙城支行举办光明农场亲子采摘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4月17日,民生银行深圳龙城支行举办光明农场亲子采摘活动,16个家庭43人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在农场主人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朋友们一起了解了农场分布情况,认识了多种动物、植物。在这里,大家结绳许愿、拔草挖薯,喂食各类家禽,并一鼓作气登高光明顶,身心愉悦。

随后,客户朋友们一起分工协作,采摘蔬菜,洗淘切烹,亲手自作美味的农家午餐。餐后,是精彩的游戏环节,“同舟共济”、“赶鸭子”、“挖番薯”......各类活动设计巧妙、活泼生趣,大小朋友们踊跃参与、携手同乐,欢笑声此起彼伏。

回程中,客户们纷纷对支行精心的活动组织点赞,表示民生银行的活动贴心、精彩,未来将积极关注、继续参与。


[编辑:唐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