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党支部追寻英烈足迹 登顶深圳“英雄山”
2021-04-17 19:50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党支部追寻英烈足迹 登顶深圳“英雄山”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4月17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举办“巍巍羊台山 革命烽火红”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同感受“羊台叠翠”的魅力。

抗日战争时期,羊台山当地人民和东江纵队上演了震惊中外的"大营救",从沦陷的港九孤岛抢救出了茅盾、何香凝、邹韬奋等著名爱国人士,羊台山也因此被称作英雄山。 

经过约一个半小时的登山路程,同志们于12:00分登上羊台山顶。在这里,大家缅怀东江纵队英雄烈士的光辉足迹,感受长征路途中那走向成功的艰辛和战胜困难的勇气,享受挑战极限和战胜自我的快乐。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加深了同志们对革命历史的认识和对党的热爱;又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激励大家在今后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和生活之中。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