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桃园支行举办多场线下活动共享春日好时光
2021-04-16 23:40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桃园支行举办多场线下活动共享春日好时光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民生银行深圳桃园支行连续举办多场线下活动,与客户深度交流,共享春日好时光。

4月9日下午,支行举办客户生日会,10余人参加活动。支行提前精心布置温馨生日场景,并挑选了特色生日礼品。活动开场后,大家一起进入猜歌词暖场环节,现场氛围逐步高涨。随后,支行理财经理手推生日蛋糕入场,为每位寿星送上玫瑰,大家同唱生日歌、共同许愿吹灭蜡烛,氛围温馨、动人。

4月16日下午,该行举办插花活动,近20人参加。

活动邀请专业花艺老师向客户介绍花卉基础知识和插花,并演示不同风格的搭配技巧。随后,客户朋友们亲自动手,DIY属于自己的花艺作品。

活动获得满场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创意独特、体验极好,支行表示,未来将持续整合资源、搭建平台,继续举办多元化非金融活动,持续提供更为优质的综合服务体验。


[编辑:唐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