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皇岗支行缅怀深圳革命烈士
2021-04-15 10:00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皇岗支行缅怀深圳革命烈士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民生银行深圳皇岗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深圳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接受了解革命历史,接受革命教育,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党的战斗力,永葆党的先进性。 

image.png

深圳革命烈士陵园落成于1986年,1988年被广东省列为省级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2009年6月被深圳市委命名为我市第一批党员教育基地。

深圳是广东省重要的老革命根据地之一,又是抗日战争时期东江纵队的发源地之一,具有光荣的革命历史和传统。为了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深圳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英勇奋战,前仆后继,进行了长期艰苦卓越的斗争。在长期的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过程中,无数的深圳优秀儿女为了祖国和人民,无私无畏地贡献出自己的生命。

支部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纪念碑、烈士芳名亭、纪念馆等,在思想和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鼓舞和震撼,更加深刻感受到老一辈党员的革命精神和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参观学习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以党章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履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强党性、守初心,不断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编辑:唐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