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免疫长城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接种点完成近700人疫苗接种工作
2021-04-13 14:19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共筑免疫长城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接种点完成近700人疫苗接种工作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3日讯  排队、填表、签字、接种,不到10分钟就完成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4月9日,在笋岗街道浦诚路88号1楼临时疫苗接种点,近700名浦发银行员工井然有序地接种了国产新冠病毒疫苗,进一步提升了该行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能力。

image.png

在接种现场,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设置了预检登记区、候种区、接种区、留观区、应急处置区,通过分区管理保证接种现场动线分配合理,避免员工、市民扎堆、聚集。经过简单的登记和询问,大家可迅速在疫苗接种点完成注射。为了应对员工、市民接种后出现不良反应,现场设置了留观区,并配备有志愿者和医护人员,可对突发情况进行专业处置,以此确保接种者在30分钟留观期内的健康安全。在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推进下,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员工以及附近市民完成了疫苗接种。

image.png

据悉,自全市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主动与罗湖区金融服务署、笋岗街道办事处、罗湖医院集团加强沟通协调,畅通接种渠道。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在浦诚路88号设置临时疫苗接种点,面向员工和附近居民开展疫苗接种工作。经周密安排部署,该行工作人员携手街道办事处志愿者、医护人员,遵循安全、有序、高效三个原则,顺利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相关工作。

image.png

接种新冠疫苗是目前应对新冠病毒感染风险最重要和最有效的防控手段,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响应国家和地方政府号召,进一步落实好疫苗接种工作,建立起全民免疫屏障,有效阻断新冠病毒传播,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夯实安全底座。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