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寿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2021-03-17 16:19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深圳国寿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重大决策和上级党委的相关要求,3月17日,中国人寿深圳市分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国寿”)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深圳国寿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勋作了动员讲话,深圳国寿党委委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吴赛佩宣布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image.png

陈勋指出,对于全党全国而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对于深圳国寿而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自觉落实中央决策、增强政治能力的坚实举措,是推进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重要源头,是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只有学好党史,才能真正了解过去,正确认识现在,科学把握未来。

image.png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准确聚焦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深圳国寿全员上下,要通过学习党史,从党的光辉历程中坚定“两个维护”,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感悟思想伟力,从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中汲取奋斗力量,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站稳人民立场,从把握历史大势中抢抓发展机遇,从总结历史经验中提升应对风险能力,真正做到深入学党史、深刻悟思想、真情办实事、奋力开新局。

会上,陈勋要求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要结合实际、知行合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谋发展、抓落实的实际举措结合起来,着力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让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让实际成效体现到开创公司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上来。同时,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层层示范、层层带动,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各党支部既要创新形式,又要求真务实,将“学”的内容充分掌握,将“做”的要求执行到位,切实确保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和视频相结合形式召开。深圳国寿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营业单位负责人,以及全体党员共同参会。

image.png

根据《中国人寿深圳市分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深圳国寿将开展个人自学、专题学习、专题党课和专题培训,并通过两大类、十三项专题活动,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部署的有力落地。(黄露)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