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女神月手作活动
2021-03-12 19:00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女神月手作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平安是福,玉兆吉祥。3月12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举办女神月“手作淳美——精巧平安扣”制作活动,近20位客户到场参加活动,体验简单纯粹的手作结艺,感受华夏结艺文化魅力。

活动中,珠宝设计师、结艺传承者与结艺设计师周瑶老师从结艺的历史发展开始讲起,详细介绍了结艺创作方式。老师介绍,本次活动创作的作品——平安扣,象征平安圆满,寓意平安康泰、喜乐圆满。在老师的指引下,客户朋友们了解了各式平安扣制作方法,参观了现场作品,并亲手制作了富有特色的平安扣——中国结搭配上精美的玉,简约又不失精致,蕴含着中华古典文化之美,令人深深沉迷。

活动结束,大家都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期待下一场精彩活动的再相聚。(梁歆梧)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