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科技园支行举办时尚穿搭派对主题沙龙
2021-03-08 08:00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科技园支行举办时尚穿搭派对主题沙龙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3月6日下午,民生银行深圳科技园支行联合时尚美学机构“慧搭”在民生金融大厦私人银行中心大厅举办了时尚穿搭美学盛宴品鉴会

活动开始前,由零售主管行长致开场辞,随后支行理财经理介绍了该行五星管家贵宾服务并作市场观点分享,让客户朋友们更深入地理解市场、了解民生。

随后,由支行特邀“慧搭”服装搭配师Kuma老师,为在场客户详细介绍了八大穿搭风格、如何匹配自己对应的风格等,并由特邀请专业造型师现场为客户进行形象改造,时尚助理一对一协助客户搭配时尚造型及色彩测试。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大家一边品尝蛋糕点心,一边倾听时尚管家对自己形象及衣着搭配的建议。整场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现场一片其乐融融。

民生银行深圳科技园支行表示,后续支行将继续丰富客户非金融服务活动,丰富客户文化生活的同时,提升客户体验及满意度。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