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巾帼 献礼百年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1-03-08 20:36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魅力巾帼 献礼百年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8日讯   3月8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开展了“魅力巾帼献礼百年”系列活动。

赋能劳模力量  成立劳模创新工作室

3月8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王秋玲劳模创新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该创新工作室的成立是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营造“向奋斗者致敬”企业文化的重要举措,对于发挥劳模创新、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分行“强基础、强客群、强结构、强联动、强品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行长陈传龙表示,王秋玲同志是全行奋斗者的典型代表,“王秋玲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成立,将充分发挥劳模以点带面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行掀起“向劳模学习、向劳模致敬、向劳模看齐”的热潮。

创造·巾帼力量   参观福田区党群服务中心

3月8日下午,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女性员工前往福田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详细了解中心整体空间布局、“五心两区”的功能设计及福田区党建重要历程,观看了党史教育宣传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展望党的光辉前程。

blob.png

开拓女性之美  关爱女性健康

活动当日,该行还举办了“问诊理疗专场”活动,为女性员工提供一对一问诊、一对一肩颈理疗服务,活动得到体验员工的一致好评。

blob.png

据了解,该行始终坚持“以员工为主体,以人才为根本”,持续构建了以关爱女性员工、关爱退休员工、关爱青年员工、关爱病困员工、关爱全行员工及员工家属为核心的“五个关爱”文化,真正关心员工的成长与健康,营造了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张薇丹)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