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科苑支行举办三八女神节美学穿搭活动
2021-03-05 18:40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科苑支行举办三八女神节美学穿搭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3月5日上午,民生银行深圳科苑支行举行“三八女神•美学穿搭”VIP客户答谢活动。

活动邀请专业形象咨询师,为大家讲解穿搭原则、“8大穿衣风格搭配”等内容,客户听的聚精会神,并将老师的传授的秘籍拍照留存。老师现场对1位客户进行造型设计,将客户的休闲风格变为优雅的淑女风格,展示了搭配对改变气质的巨大作用。活动结束后,客户纷纷感谢支行的精心组织与理财经理的细致服务,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既学到了搭配技巧,又得到了适合自己风格的造型设计,希望未来更多举办。

科苑支行表示,未来将继续积极响应深圳分行号召,充分整合资源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多有特色、有价值的综合金融服务,助力客户美好生活。(梁歆梧)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