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首单跨市场ETF产品成功上线
2021-03-05 18:20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首单跨市场ETF产品成功上线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近日,民生银行托管的首单跨市场ETF产品---华夏中证动漫游戏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正式成立,3月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该产品也是市场上首批细分行业游戏的ETF产品。

据悉,自去年下半年开始,民生银行积极与头部及特色基金公司开展洽谈合作,加速ETF产品布局,先后与多家基金公司达成了数字经济ETF、环保ETF、航空航天ETF等产品的合作意向,该系列ETF产品将陆续发行。民生银行表示,未来将继续提升市场敏锐度,积极拓展创新业务模式。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宗旨,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综合化服务,不断提升客户体验,以服务为本、创新为源、科技赋能的理念,夯实战略业务系统建设,持续提升民生银行资产托管业务服务能力。(梁歆梧)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