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深圳市分行开展“工行驿站”志愿服务月活动
2021-03-05 17: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工行深圳市分行开展“工行驿站”志愿服务月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1年3月5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多层次打造“便民”、“人文”、“普惠”的“新·深圳·人-工行驿站”,工行深圳市分行于近期在全市工行网点开展以“雷锋精神驻工行,新·深圳·人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月活动,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3月5日,工行深圳市分行选取在“全国级青年文明号网点”市分行营业部举行“新·深圳·人-工行驿站”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据悉,当日同一时间开展启动仪式的还有全国其他地区的十家优秀网点代表。仪式通过“线下现场活动+线上网络平台直播”的形式进行,围绕传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激发工行青年员工积极投身志愿者服务,充分发挥工行驿站的公益惠民阵地作用,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争创人民满意银行为目标,充分践行工商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的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

据工行深圳市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动员全行员工立足岗位实际开展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做好防疫抗疫、践行绿色环保、推动社会公益等学雷锋活动,弘扬深圳正能量。同时,工行各网点将结合当月学雷锋日、妇女节、植树节、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等重要时间节点,联合各级机构广泛开展富有“新·深圳·人”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展示文明工行形象。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工行深圳市分行推行先行示范行建设的关键之年。工行深圳市分行以“新·深圳·人——工行驿站”志愿服务月为契机,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用真心真情奉献社会,通过倡导网点员工学习雷锋精神、打造网点志愿服务站、推动重点群体关爱、组织金融知识宣讲、加强精神文明创建等多样举措,常态化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打造人民满意银行。

“新·深圳·人-工行驿站”是工行深圳市分行立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回归金融服务社会本源,依托线下网点优势,整合多方社会资源,多层次打造的“便民驿站”、“人文驿站”和“普惠驿站”等多类以公益和普惠为特色的服务型网点,为市民提供便捷金融服务、生活便利、文化宣传和创业指导等多项支持,不断延伸金融触角,激活社会发展动能,探索搭建政府、企业、市民沟通互动的桥梁。未来,工行深圳市分行将围绕特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联合更多有责任感的社会组织,不断丰富“新·深圳·人--工行驿站”内涵,为深圳实现宏伟目标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张博博 徐畅)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