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推“壹基金爱心卡” 打造陪伴孩子成长的公益账户系统
2021-03-04 10:01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推“壹基金爱心卡” 打造陪伴孩子成长的公益账户系统

人工智能朗读:

捐赠3元让1个孩子在学校喝上1个月的安全饮用水;

捐赠50元可帮助1名自闭症、脑瘫儿童获得1节训练课程;

捐赠14元为1名孩子提供1节安全教育课;

每天1元钱守护1个孩子,365元让困境儿童获得1个温暖包……

当孩子从新春压岁钱中分出一小部分捐给公益事业,当孩子在公益活动中展露笑容,生活中就多了一点点关于帮助他人的仪式感。

3月3日,中国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联合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共同推出的“壹基金爱心卡”(壹基金亲子联名卡),同步推出“陪伴孩子成长的公益账户”系统。大家可通过深圳、珠海、江门地区民生银行网点申请卡片。

“壹基金爱心卡”是一张只给孩子开的银行储蓄卡,陪伴孩子成长的公益账户。民生银行表示,“公益体验是一份给孩子的珍贵礼物,我们将与壹基金共同提供公益捐赠渠道,分单次捐赠和月度捐赠,鼓励家长将慈善、关爱、分享、理财理念加入家庭教育,鼓励孩子们向远方的困境儿童分享爱与祝福。”

此外,民生银行“陪伴孩子成长的公益账户”系统还可为小小捐赠人提供定制化个人慈善报告,记录孩子每年慈善公益点滴,募集的善款也将用于壹基金的爱心慈善项目。为做到公益公开、透明、落到实处,壹基金将定期在民生银行“陪伴孩子成长的公益账户”平台公布捐赠资金收支情况、项目进展。(汤莎)

image.png


[编辑:唐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