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心声:民生银行是真正懂我们小微心的银行
2021-02-25 09:00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用户心声:民生银行是真正懂我们小微心的银行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5日讯  从事医疗器械技术与开发的卢先生是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的“铁粉”。他经常对身边的生意伙伴说,“民生银行懂小微、服务好,很多政策都是站在我们的角度考虑。”

这位卢先生为什么如此信赖民生银行?

在2020年初的疫情期间,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的一家支行在做“进商圈”服务时,发现了一筹莫展的卢先生。当时,卢先生经营的企业订单激增,急需一笔资金采购原材料,但他刚创业不久,没有太多的固定资产作抵押,前前后后咨询了多家银行,都因产品定价或额度等原因未成功获得授信。

得知卢先生正为采购款发愁,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客户经理立即介绍了纳税贷产品,并告知他通过线上即可申请。卢先生连夜准备好资料,次日一早便登录系统准备申办,但在操作税务授权时,实名登录认证却一直未能通过。客户经理远程指导多次,仍未能成功。于是,该行员工立即上门拜访,并成功指导卢先生在网站进行了实名认证、重置密码,终于成功申请到纳税贷,30万元信用贷款很快用于周转中。

成为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的客户后,卢先生多次受邀参与了该行举办的财税、法律讲堂活动,认识了一帮同为小微企业主的朋友,经常交流心得、交换资源,业务发展进入上升通道。

在民生银行享受的多项服务中,卢先生最满意的是小微红包。“第一次使用小微红包的时候印象特别深刻,我直接用小微红包把那个月的贷款利息全都抵扣了!让我非常震惊,我还不敢相信地问客户经理,那个月真的不用还利息了吗?”卢先生表示,用小微红包来抵扣利息,如今对于自己来说已经是习以为常的事情了。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他和同在创业的太太已累计使用红包抵扣利息多次,累计兑现贷款利息超5000元。(梁歆梧)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