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鹏城交通文明建设 浦发银行开展粤B闪光辉派发车贴活动
2021-01-23 08:20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助力鹏城交通文明建设 浦发银行开展粤B闪光辉派发车贴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blob.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23日讯  1月22日,2021“粤B闪光辉”公益车贴活动走入浦发银行深圳福田支行。本次文明出行倡议活动由深圳交通广播携手深圳市交通警察局与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共同发出,从即日起持续到3月5日,除了福田支行以外,广大深圳车主可前往浦发银行的网点领取车贴,一起“文明礼让,礼遇新年”。

blob.png

活动现场,深圳交通广播主持人就“文明驾驶、绿色出行”的理念和广大车友进行了交流,大家积极响应,纷纷谈起自己参加“粤B闪光辉”的趣事和文明行车的经验。交流之余,大家还一齐写起春联,为新春喝彩,现场气氛颇为热烈。

blob.png

来到现场的主持人表示,“2021粤B闪光辉一眨眼已经十周年了,这十年来我们见证了深圳车主开车文明素质的提升。今天来到浦发银行福田支行参加派车贴活动的车友,不仅是我们交通频率的忠实听众,更是深圳众多文明司机的优秀代表。今天很开心把幸运送给了来到现场的车友,相信会有更多的深圳市民加入粤B闪光辉的队伍,文明行车,为粤B添光彩!”

blob.png

据悉,“粤B闪光辉”活动举办十年来,对减少交通事故、畅顺道路交通、树立文明新风尚具有积极的引领作用。每一年“粤B闪光辉”五星车贴标志,都会闪耀在穿梭不息的车流中,提醒粤B车主们文明驾驶。10年里“粤B闪光辉”公益车贴发放共计超过500万张,广大深圳车主的共同参与,市民的广泛关注,为深圳城市交通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作为一家金融国企,浦发银行一直依托金融专业优势,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责任竞争力。入深20余年,该行一直主动承担经济、社会、环境责任,正不断促进自身和利益相关方共同可持续发展。对于浦发银行来说,本次携手“粤B闪光辉”,除了不断升级在粤港澳大湾区整个的金融服务以外,也希望展现出浦发品牌的责任和担当,不断助力深圳打造文明城市典范。(王曦晨)


[编辑:唐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