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小时“重获”崭新爱车 平安闪修服务解客户之忧
2021-01-21 16:57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10小时“重获”崭新爱车 平安闪修服务解客户之忧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21日讯  近日,深圳市民李先生享受了一次“爱车闪修”服务,其车辆发生事故后,保险公司在不到10小时内即将车辆修好并送回,解决了他的麻烦,令其十分惊喜。

blob.png

事情原来是这样,李先生在开车途中不小心与电动车发生剐蹭,自身车子损失严重,李先生急忙向保险公司报案处理,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查勘员张汶彬接到系统派工后,向李先生了解到,其平时工作繁忙,且近期计划出差,车子损失严重急需维修但又无暇处理,很是苦恼。张汶彬主动向李先生推荐“平安理赔极速闪修服务”,李先生非常惊讶,表示愿意尝试。张汶彬通过微信指引李先生在系统下单预约,并在1小时内到达预约地点与李先生完成车辆交接。12时左右,车辆已安排至平安合作车行进行维修,当晚8时左右,李先生的爱车已被修好并交还至李先生手上,整个过程用时不到10小时!

据悉,2020年5月,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推出“理赔包办服务”,出险客户通过线上预约,包办员上门接送事故车辆维修并归还,方便快捷解决车辆维修问题。2021年1月,在原有包办服务的基础上,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推出“理赔极速闪修服务”,为出险客户提供 24小时接送车服务,同时与专业车行展开“夜间闪修”合作,在速度和工艺上下功夫,一站式解决客户没时间送修以及维修时间长的痛点。

“解客户时间之忧,破客户修车之难”。李先生对本次理赔服务表示非常满意,为此,李先生特意发送表扬信称赞平安“情系客户,服务暖心”,主动站在车主的角度解决问颗,让老百姓真正体验到“坐”享其成的理赔服务。(李军 邹煌钦)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