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年终派福利!每月冲榜赢 iphone、戴森缤纷品牌好礼~
2020-12-17 15: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交行年终派福利!每月冲榜赢 iphone、戴森缤纷品牌好礼~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12月17日讯 2020年快要结束了,辛苦了一年,是时候好好犒劳一下自己了。为了鼓励辛苦了一年的打工人,交通银行特别推出了“月月交好运,冲榜赢大礼”的年终福利!iPhone、苹果蓝牙耳机、戴森吸尘器等品牌实物等你来拿!快来冲榜赢缤纷实物大奖吧~

话不多说,现在就来了解活动详情,小编手把手教你如何冲榜。

活动主题:月月交好运,冲榜赢大礼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

活动内容:打开交通银行手机银行App首页上方,搜索关键词“月月交好运”进入活动页面。

1.选定奖品,成功参与冲榜活动。选定奖品后当月不可更改。

2.转入资金额度达标,就可解锁排名榜单,实时关注排名,努力赢到最后。

3.次月5日系统将自动在活动页面公布获奖信息,没有赢得实物奖品的小伙伴可获得沃德贴金券一张。

据了解,该活动每月均可参与,快去冲榜为辛苦工作了一年的自己赢惊喜大奖吧。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