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金融支持 服务中小微民营实体经济 华夏银行“首贷易”满足您所想
2020-10-22 10: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强化金融支持 服务中小微民营实体经济 华夏银行“首贷易”满足您所想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10月22日讯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将支持“稳企业保就业”作为最具分量的分行“一把手”工程来抓,是今年下半年各项工作的总抓手,经营发展的核心工作、重中之重。该行通过建立专项信贷额度等“十大硬核措施”“五个专项”支持举措稳企业保就业,切实履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发展责任。

为满足广大中小微民营企业的资金需求,加大信贷投放精准滴灌,华夏银行创新推出“首贷易”产品,向首贷户(是指在任何金融机构从未有过贷款记录的客户)承诺“首次贷款找华夏,优惠伴您共成长”的全方面、定制金融服务。“首贷易”产品具有“六大突出优势”,额度高、利率低、效率高、期限长、手续简、担保广。

深圳市欧克勒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为汽车智能诊断系统,公司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技术过硬,产品畅销海内外多个国家和地区。突遇疫情,公司海外订单骤减,工厂复工延迟等不利因素导致企业流动资金紧张。当看到华夏银行推出的“首贷易”产品宣传时,公司切身感受到国家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的举措原来近在身边。

便利如您所想。欧克勒亚公司财务总监第一时间拨打了华夏银行全国客服热线95577,表达企业融资需求。客服人员迅速通知了就近网点,骨干客户经理第一时间联系客户,约定时间登门,现场为企业设计初步融资方案。

快捷如您所想。从设计融资方案、提交授信资料、到贷款审批通过、放款到账支付货款,整个流程只用了5天时间。效率之高,超乎企业所想。同时该行采用“信贷工厂”模式,业务办理流程化、规范化,线上抵押、线上放款,企业财务人员足不出户就办理了业务,节省了不少时间。

额度如您所想。华夏银行客户经理和审批人员悉心聆听企业诉求,细致考察公司研发生产,合理设计银企合作方案,最终核定授信额度超700万元。

优惠如您所想。从企业角度融资成本越便宜越好,但在申请贷款时,华夏银行给予额度外核增了100万元的信用贷款,额度方面已经超乎企业预期,因此企业也没想再申请额外利率优惠。但华夏银行不仅降费让利,更是设身处地为企业节省每一分融资成本,将实在优惠利率给到企业。

干事创业不易,在遭遇经营挫折时,欧克勒亚公司感受到了来自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强有力的金融支撑,感受到了金融机构践行大力支持国之重器制造业的决心和担当。随着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也将与全社会一道聚力同心,相互扶持,不断加大信用贷款投放比例,深入落实稳企业保就业各项措施。在不远的将来,相信小微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不再是难题。张娟 张薇丹)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