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国庆 关爱同行”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党群服务中心建成揭牌
2020-09-30 23: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献礼国庆 关爱同行”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党群服务中心建成揭牌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9月30日讯 今日,在建国71周年国庆日即将到来之际,经过历时三个月的精心筹备,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建成,华夏银行总行党委委员、营销总监,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传龙,以及深圳分行全体领导班子出席揭牌仪式。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党群服务中心以党建为引领,通过精心设计和精巧布局,全方位融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总行四代会、深圳分行二代会等各项部署要求,筑牢干事创业精神根基,传承红色文化基因,系统展现了深圳分行的发展理念和经营成果,生动呈现了深圳分行成为“系统内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同业内高水平经营的佼佼者、社会上高层次贡献的重要力量”的奋斗愿景。

此次党群服务中心升级打造了党员之家、职工之家、青年之家、老干部活动中心“三家一中心”体系,充分体现了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鲜明特征。设计理念上,以党徽黄、华夏红、科技蓝为主色调,以“青春梦想奋斗”为主旋律,处处呈现明快、简洁、有序、温馨的风格特色,置身其中,便能感受到充满正能量、朝气蓬勃的状态和氛围。在“服务”功能安排上,拥有党建有声图书馆、党建VR互动区、唱吧区、健身室、桌球室、乒乓球室、舞蹈室、母婴室、值班室等,为员工营造了充满科技、温馨、活力元素的活动区域。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陈传龙行长在座谈会上指出,长期以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党委始终坚定落实党中央“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一切为了人民”的发展目标,立足总行“人才强行”战略,坚持“以员工为主体、以人才为根本”理念,践行“真心、真诚、真情”的关爱文化,广大干部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不断增强。陈行长特别强调,分行的党群活动中心将以更好体验感,打造成为党建阵地、文化载体、凝聚平台、健康乐园、活动中心,成为分行品牌文化建设的靓丽名片。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