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深圳分行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9-24 11:31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4日讯  按照总行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要求,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分行全体党员持续开展学习。该行要求辖内各党支部将组织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确保落实到每一名党员,并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丰富学习方法,全面系统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下一步,该行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工作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提升履行社会责任能力。(张曦)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