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开展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2020-09-24 11:30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开展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4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相关岗位人员的纪律意识、合规意识,充分发挥风险防范和警示教育的作用,近日渤海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开展银行业案例警示教育活动。本次警示教育活动深刻剖析了银行业务违法违规典型案例,从业务操作、内部管理等层面探究违法违规特点、规律及原因,明确责任追究情况以及教训和思考,充分发挥了警示教育剖析疏漏、提示风险、警示员工借鉴经验、防患未然的作用。通过此次教育活动,该行参训员工更深层次了解掌握银行业务操作风险与防范方面的知识,并对照业务操作查找不足,不断强化风险意识和合规意识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员工守规矩、明底线、知敬畏,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抵制诱惑,营造人人合规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夯实该行内控合规工作基础,为全行合规经营和业务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汤莎]